close

去年在麥坎那買了一雙厚底約5公分的鞋款
因為鞋面只有一條寬版皮面,沒有後鞋跟帶,所以穿來很像拖鞋^^"
大約2個月前,我每天穿著它,一來好穿又好走,二來整個人腿變的修長,人也足足長高了5公分。
連續幾天穿著它,有時候中午出門散步走路也穿著它,
也許是厚底拖鞋的關係,腳指頭關節與皮面接觸的腳掌內側,長時間的走路摩擦的又紅又痛,後來變成了一片厚厚的皮繭。
再來的這2個月來我不曾再穿它了....

原本心疼自己的腳上厚厚的皮繭,好硬又好醜,以為這個皮繭會一直的在我腳上跟著我一輩子。
但是....昨晚,它卻像一層皮一樣的脫掉了.....

脫掉外皮的地方,回復了原本皮膚的細緻,讓我驚訝於生命的蛻變能力!


在生活中難免遇到傷害。
在受傷的當時以為自己再也好不了,而且永遠不能原諒傷害我的人。
如果當時在傷口上,重覆反覆的一再摩擦,傷害只會越來越大,更別說想原諒!
所以,放棄或者遠離,讓時間成為療傷止痛的藥膏,讓生命癒合力復原醜陋的疤痕吧!

看!時間一到,我的腳不就復原了嗎?



p.s
昨天聽了一場健康講座,關於更年期....
失眠、盜汗、心悸、情緒不穩定、憂鬱、熱潮紅,晚期還有骨質疏鬆、記憶力減退。
講師說:減緩更年期狀症的最好方式就是: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