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食草鍋時就愛上這樣的蔬菜藥草鍋
本來就愛吃火鍋的我加上最近減肥需要多吃蔬菜水果
這樣吃大量的草跟菜,真的很興奮!



來過二次都是跟長官同事來聚餐,所以一直沒有拍照!
邀過JOHN陪我一起來,但火鍋他本來就興趣缺缺,又是吃草他更沒興趣!
所以一直找不到人陪我來吃.......
前幾天嘴裡唸又唸,沒想到有人情義相挺說要陪我去
真的好開心!想念了好久的食草鍋,終於如願的吃到!





用手機拍的,這是戰鬥雞蛋跟雷公麵





雞蛋很新鮮,我喜歡蛋黃拌著沙茶醬或沾醬一起吃


台南店的食草植物鍋是採自助式吃到飽,每人份380元,所以可以吃菜吃草吃到飽....



我連吃了二大碗公的草跟菜,吃的好飽!



每樣不同的藥草都有說明特性跟療效
有些藥草味性苦、有些助腸胃消化也有利尿的功效
台南店可以依你喜愛的藥草蔬菜任意取用


這次的吃菜的量,大約是一二個星期以來所吃的
平常的便當裡不會有這麼多的蔬菜

所以我們約定好,每個月要來吃一次草,順一下腸胃喔!




食草植物鍋
台南市FOCUS10F旗鑑店



去年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