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奶昔用果汁機打是最方便省事的
之前有一台燦坤加入會員送的輕便型果汁機







這台真的很輕便啊!
輕便到只能打奶昔,而且輕便到一摔就破

還不是我那粗手粗腳的醬
叫他喝完奶昔順便洗一下杯子(這個果汁機杯輕巧到打完可以直接喝...)
他老兄洗完晾在桌上沒放好
晚上我回家泡奶昔不小心輕輕的碰了一下
果汁機杯就這樣滾下來,破了!氣人....

叫我再加入一次會員實在麻煩
而且這麼不耐用的果汁機實在也不想再用了
再一次到這家超大的電器商品行選了另一台
大台(1500CC一次可以打4杯)、便宜(只要1280)、輕巧(塑膠杯殼)、方便(好洗好收藏)
看來很完美的一台果汁機帶回家

結果.....用了幾次才發現.....
果汁機杯底是拆卸式,所以杯底會漏水...而且一點都不好洗也不方便
打開開關時聲音超大,很像開戰車
每天早上老公小孩都被這台果汁機震醒,也不太需要鬧鐘了


這個鳥煙障氣搞了我好幾個星期
昨天我實在忍不住又去買了一台..........


看到家X福裡琳瑯滿目的果汁機
好後悔!當初幹麼不來這裡買啊!





圖片取自網路-奇摩購物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79996


這台真的讚!小而巧、聲音又小、馬力又強、品牌有保證、耐摔
如果不小心真的摔破了,還可以單買零件哦!

老公回家看到:哦!買貴夫人的喔!我就知道你忍不住了,這一台要兩仟塊吧!

哪有那麼貴啊?才1980而已......

吼~~~~
不管老公的怒吼,我說:每天要用的[雞絲]一定要好用吧!
就像你做眼鏡的[雞絲]一樣,不好用你一定會換的吧!
而且便宜都沒好貨啊!

那個跟這個怎麼比啊!
哎呦!都嘛一樣是每天要用的啊!好用耐用最重要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