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看了日本台電視
「土曜綜藝秀」-教你變美綜藝王
節目裡介紹了很多變美的方法

例如:

連續吃二星期的優格
可以清腸子裡的毒素
皮膚會變好身體也會健康

在日本有一個小島
因為盛產洋菜
當地人在煮飯時會加入洋菜
也常以洋菜當配菜吃
所以當地人都很瘦也沒有小腹

看到這個節目報導
星期天下午馬上就跑到新光三越超市去了
在找洋菜的同時
身邊有二位男女
嘴上唸著洋菜呢?
哦~我想他們前天也看了電視節目囉!
都是同好吧!

我先找到了洋菜粉
本來想過去告訴他們
但是看到他們手上拿了條狀的洋菜
嗯~算了吧!二種效果是一樣的
 
我買了10包
呵~一小包才10公克而已

節目裡還有介紹
洋菜粉可以加在可可裡沖泡
不過一天只能食用4-6公克
吃多了會不好哦!
所以我又買了3包明治可可粉
上班可以喝會有飽足感哦!


不過我今天早上喝了一杯之後
還是又吃了二個蛋餅
還沒什麼感覺飽足感在那裡?
不過這個可可喝起來有點苦苦的
巧克力很濃還蠻好喝的



去超市怎麼可以只買這個就回家啊!
最近超愛吃鍋燒意麵的~



這是我買的鰹魚粉
煮鍋燒意麵時這個很重要哦!
這個不像台灣的烹大師調味比較重
這個加進去只有鰹魚的香味
幾乎沒有鹹味要自己加鹽巴
煮起來好好吃
而且吃完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也不會口渴
真的很不錯...


在新光三越超市外有一家黑糖專賣店

我太愛吃黑糖了
不過這不是黑糖
是黑糖梅.....

上次買了一瓶吃完了
這次看到當然忍不住要再買一瓶

這是用無子梅加黑糖做的
吃起來酸酸的還有黑糖的香味
我好愛吃哦!


星期天的下午在等待哥哥的時間
我跟妹妹就在新光三越渡過

這次買了這些東西

小敗小敗啦! 

這個節目還真的不錯
教了很多變美的方法
像這幾天我就很努力的在吃優格
下次要自己做努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