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五)
12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個月到了...(這是廢話)

今天一早7點多就準備出門上班,尤其昨晚有人回娘家來...
為了怕被人突擊檢查,昨晚趕忙把房間稍做整理,銷毀掩蓋一些不想被看見的東西。
加上昨晚跟醬先生為了阿嬤的事,言語上的齟齬,導致今天心情不太爽快
媽的!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懦弱偉大,將近二十年在人屋簷下,隱忍不離不棄,至今一直成就不了自己的夢想....那些能脫離公婆的媳婦們,再如何...你們都算是幸運的了!(XXX!鄭弘儀的那三個字此時應該算是用得很貼切吧!雖然粗俗,但那不過是台灣人發洩情緒的一種語助詞罷了...)

昨晚雖然跟醬先生有點不愉快,他表達了他的不爽,我也說出了心中的不滿,一番交戰之後,二人各自沈默不說話....
看著電視上的新聞哇哇哇,聽到鄭弘儀、于美人跟來賓們的幽默話語,我們還是不約而同的笑了。就這樣.....

其實我捨不得跟醬先生之間有任何的磨石或是小沙子,那會讓我們很卡,就像沙子或睫毛卡在眼裡般的不舒服。
把問題渣滓挑出來,彼此之間連看著對方的眼裡都是純淨的,那才是倆人一輩子的幸福。

也許,就是這樣的愛才能支持我人在屋簷下這麼多年....




最近手上好多券,塞得皮夾滿滿的....

不過....就是沒有我想要的新光三越啊!

還有....能不能給我一台可以發噗的手機啊!我好悶喔...
如果有人想換哀鳳4,那個三雞的可以給我嗎?用舊了的、磨損了的,我都不介意....



12月是聖誔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