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二)
11月最後一天了....
這星期是孩子們的期中考試週,哥哥妹妹加油啊!



今天很高興收到一則留言,是之前喜佳的老師,終於找到他了!原來他結婚去了!
雖然現在已經變節不再到喜佳上課,但之前冠如老師教的一些技巧,還是很受用。
喜佳還是屬大眾化普遍性的縫紉學習教室,在沒有任何基礎的情況下,使用喜佳的縫紉機其實還是最容易上手的。

最近布田進了很多的日式雜貨,喜愛鄉村風格的我,很克制的忍住了購買的衝動.....
因為我沒有房子可以佈置啊~~~等我買房子吧!
老師問:什麼時候?
我說:等待最適合的時機吧....

所以...看來看去只挑了一把鶴剪!

這把鶴剪雖然不是正牌頂級的鶴剪,但質感及銳利感也算是手作的好幫手之一。
放在工具箱中,還是很搶眼!






11/23(二)
阿嬤出門遊玩3天回來,到我們房間把行李箱還給我時....
隨意的把一包東西放在床上說:吶...這個給你!就走了....
打開一看.....有二塊不知名的竹炭皂跟二條牙膏。
想必是遊覽車的導遊行程之一吧!

只是讓人不解的是....
明知我房裡滿滿一堆手工皂,還買香皂回來給我....這樣的心態讓人很難理解!
不過倒也延襲他一貫以來帶給人莫名的壓力而不自知。






11/22(一)
這週將又是愉快的一週,預計本週只上四天班....(蛤~還有假可請喔?)

自己的妹妹入厝,再怎麼樣也要去祝福的啊!比起選舉投票的日子,入厝趴還更重要哩!






這幾天有幾批熟成的皂....試洗了一些.....

唯一讓人覺得安慰的是玫瑰果香皂,洗了之後泡沫細緻,洗感舒服!讓人心情愉快啊!

少女的手果然美麗,讓皂看來也美麗....


手工皂的成功與否,也許在切皂的當下無法得知,待熟成日子到來,皂兒們遇見水的洗禮,它們會變化成讓人愉悅欣喜?亦或是讓人失望落莫的分子?不管結果如何?這些....都是手工皂使人迷戀之處。




上星期五,被一位好心又善良的同事問到....
我想問你一件事喔?為什麼你會讓自己腫成這樣啊?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啊...


也好...因為這個刺激,讓我有了幾分動力,謝謝妳的一刀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