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五)
4月的最後一天上班,被通知五一勞動節有補休,好開心!^^
本來很想請假的下午,聽到這個消息,還是決定撐著到下班吧!
有人說我是高級勞工,因為並不是每個公司機關都有遵照規定讓勞工補休的....
歹勢啦!我會儘量低調一點。YA~~~~~


剛才收到小G修好的通知,公司要原裝再寄回給我,一切都免費哦!
還好當初買的是公司貨,買東西有保固服務又好,品質才有保障啊!









4/28(三)
這幾天好忙喔....不知道在忙什麼?
同事小香離職了,含著眼淚送他離開
希望她以後會更好!


前幾天把日劇櫻子看完了
雖然看的是線上精華版,但精華版重點式的劇情,還是賺了我不少的眼淚....

實在太好看了。

只是...不太能接受劇情的結局,這麼堅強的櫻子最後竟然死於肺結核....
不是應該得到一輩子的幸福美滿嗎?
櫻子一生的風波,遇到挫折堅強的面對,永遠樂觀的精神,
但卻沒有得到最美好的結局,讓人有種...這麼努力!結果還不是這樣的感受,哎....

連續劇真是條不歸路,一旦開始就很想要一直到結束。

還好只是重播的日劇,可以線上收看,
如果是上檔中的連續劇,每天或是每星期都得要準時掛在電視機前,
那真是件痛苦的事。


我的小G玩具壞了啦!才一個多月而已......
還好公司有保固,馬上收回去修理
這幾天只好再把小C拿出來用。






4/17(六)
4/16你生日這天,同學約好要請你吃飯,
爸媽的慶生只好延到隔天了。

晚上,你說想吃燒肉,好久沒吃燒肉了,
我們到中華路的石頭燒肉詢問,竟然客滿到8點多才有位子,
好吧!只好取消,說真的...要吃燒肉....老媽我還真有點怕....
你說吃麥當勞就好....
這麼好打發?只要麥當勞就夠啦!



中華路兵仔市場對面的麥當勞,裝璜很漂亮,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一個很棒的座位空間,面對著一大片鏡子的小角落,趕快拿出我的小玩具,幫你做個紀念。生日快樂!



麥當勞‧偶而為之無妨。



妹妹說想要有不同顏色的T恤,白色的T恤太多了,想要亮一點有不同的顏色。
下午有空剛好在新光看到打折的猴子T恤,一次買了4件,夠穿了吧!


還送了2捲可愛的捲筒衛生紙。



馬桶洋行的猴子真的好可愛,這次連袋子都這麼可愛!

哥哥說:你太寵妹妹了吧!她才說你就馬上買給她喔?
嗯....那是因為剛好看到打折嘛!不然怎麼能說買就買呢!
好吧!咳咳咳...
從現在開始,妹妹一年內不准再買衣服了。




4/8(四)
本來前天寫了一篇洋洋灑灑的日記,
沒想到一個手殘竟然全部都不見了,
真的很討厭無名的啦!為什麼沒有自動儲存的功能呢?\_/



因為上星期的相聚,無形中被一種力量感染,當時在心裡悄悄的下了一個決心。
這幾天以來,正確的說只有3天,上班3天幾乎都做到,有時候不免氣血上火,但是想到自己許下的決心就會忍了下來。其實不難,自己決定要這麼做就要知道如何堅持下去。
在這時才明白,原來自己的約束力幾乎不受管轄,心隨意便,真的很糟榚。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