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路上新開了一家薑母鴨
原本在林森路上搬遷過來的



之前經過林森路時,每每總是聞到那薑母鴨的麻油香氣
尤其在冬天裡聞著總是讓人蠢蠢欲動




10/9~10/19開幕期間特賣每份只要199元
在我生日當天JOHN還算配合的陪著我
讓我想吃什麼想去哪裡買什麼,都默默的陪著我
只不過偶而會小小的提醒我注意時間而已.....





霸味薑母鴨的特別在於使用的是木炭爐
缺點是不能控制火候,整鍋薑母鴨會一直強強滾不停

麵線的口味普通,沾醬還不錯!
鍋子用的是古早型的陶鍋,很特別


鴨肉一份量還不少,足夠二人吃,鴨肉煮的不會乾澀材材的
至於湯頭...我還是喜歡對面的那家的周皇薑母鴨



價錢比較當然是霸味便宜許多
霸味畢竟是全省連鎖店




霸味薑母鴨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5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