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算是找到解藥了.......

7/20



有時候逼著自己做不想做的事,得到的卻是更多......
今天的主日,牧師說的剛好是如何抵檔負面情緒
真巧!是神的安排嗎?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護守的心。所以你要揀選生命。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是思念地上的事。

將心對準神的美善,抵擋負面的思考,負面思考就像病毒入侵,學習抵檔病毒,不要開啟這扇門。

有人喜愛撒毒種,別讓毒種吃到自己肚子裡發芽;要當撒好種的人,不當撒毒種的人。學會判斷負面病毒,學習拒絕接受。

你自己心裡想什麼,就會為自己帶來什麼生命。

長期接受負面思想,漸漸的會變成一種謊言。

學習逆向思考。

今天,其實本來很不想去教會,因為心裡有種煩燥不安的感覺,很想四處去閒逛
但是.....我還是走進了教會,看到牧師今天的主日訊息,我差點哭了出來
今天很認真的聽講做筆記,得到了結論......

要扭轉負面情緒的方法,就是逆向思考!

如果我因為沮喪心情不好,逃避了今天的主日崇拜
我只會落入更深的怨懟裡,也許不可自拔
還好....我選擇了面對與逆向操作而不是逃避
而今天的講題就像消毒水,更像吃了一顆抗生素,沒有讓細菌繼續蔓延滋生........
牧師的話就像乾淨的水,向我泉湧澆灌而來
我變回那一杯清澈的水,把那讓我變混濁的沖掉了
我很高興,神在眷顧著我

要記住心要收成。
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弗4:22
離棄從前的生活形態,不被私慾操縱,應換上新角色,朝著新的方向,照著神所賜的新思想、新方法過新人的生活。

要明白這是一場長期抗戰。因為隨時都有負面病毒的攪擾。

只要盡本份保守信心。


呢喃碎語,今天變紅了.......



7/19

有些話很想說出來.....
但是...說了會很傷人,悶著卻很難受
謝謝某人耐心的聽我邊哭邊吐......
我不知道要怎麼解決這些問題,畢竟有太多的困難不能突破
灰心像細菌般的滋長,沒有壓抑就不會停止
週圍的壞死傷口,需要消毒水跟抗生素才行!

.................................................................................................................................


7/18
其實貴一點也還好,我們一家人倒還蠻享受窩在飯店的感覺
倒是有人想出門放放風,總共7、8個月了吧!悶壞了齁~
回家再跟醬商量一下,基本上他都沒什麼意見的,什麼環境他都能撐下去...

中午大姐請吃飯,菜色雖然不太好,但是一伙人聊天打屁很愉快
免不了還是有人問起,你兒子考的如何?=_=||| 
聊到某主管的兒子資優生,在考慮要讀建中還是一中?
問我跨區登記的規定,嗯...我們沒有這個困擾吔!
從來也沒想過會跨區讀建中,所以沒注意!呃~馬上又中一刀 !


昨晚看了陳安儀的文章 培養專業,不培養學歷 
想想叫孩子拼命讀書到底為了什麼?
要不要考慮讓他學個飛機修護,或者他愛玩電動去學個電玩程式設計或Wii、PS3修理的...
我想...現今普遍的思想裡還是有著:萬般皆下貧,唯有讀書高
有幾個人會讓愛讀書的孩子去學電機修護的呢?


.................................................................................................................................

7/17
最近其實很失落,很多事情不能照自己的意思達成或如願
1件、2件、3件.....累積起來好像就變的很盪
醬說我掌控慾太強,事情只要不能照自己意思
就會生氣、心情不好.....所以,還是修正自己比較容易

想好要怎麼做了,到時候這裡快樂美食分享,那裡心情訐譙抒發
這樣還是比較妥當

對孩子的期望太高,相對的失望就提高,很想要你快樂我也快樂
但是結果往往不是容易接受的事實,媽媽應該要提得起放得下
只要相信上帝在成就祂的旨意

內外都不是很順,需要找點什麼事情來做
讓自己的生活有點目標,而不是每天回家看電視
只要一小滴的咖啡就會影響一杯清澈的水,整個都糊了
一點點小事就會讓我沮喪很久.....那就只能多喝水吧!

很想要把家裡改建成全能住宅改造王
想要有愉快、富機能性的生活環境跟快樂廚房
我想要完完全全自主的生活,請賜給我秘密的力量

很希望巫婆能變成白雪公主、變親切、變隨和、變得讓人敬重
想要打好關係,還是老話一句:改變自己比較快!只能學著跟巫婆相處的哲學

在7/22之前,我的心情應該會一直萎靡下去吧!
也許會更好,也許不會,很難說....灌了魚油應該還是Hi不起來!

牙齒還沒弄好,都一年多了,還在試
對這位名醫實在反感極了,看牙好像在按件計酬
二台診療椅一次看二個病人,有必要這麼拼嗎?
技術好歸好,但是讓人覺得太愛錢、太愛賺
醫生正在坐移民監,賺台灣人的錢拿出國養小孩
把病人當貨品在做,做越多賺越多,已經沒什麼品質了
好失望!

也許...不定期補上呢喃碎語,很負面就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