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妮到手第三天,還沒拍一張像樣的
鏡頭一直對不準,框框到底要對焦在哪裡
還在試.....基妮實在很有個性






昨天中午.....在路邊











今天晚上,試圖拍客廳牆上的毛毯畫
對焦怎麼對就是對不到全部...冏rz





辦公桌上的公文夾,只要有紅色調就超顯色
原來我這台基妮是舊款1.7V,色調偏暗也比較耗電不幸.....






妹妹隨手拍,結果背景反而清楚
原來基妮不適合近拍





某品牌的DM,色調剛好合基妮



見笑了!這些照片...好像有感覺但還是很不優
基妮跟我很不熟,今天在辦公室拍了幾張美眉的照片
結果....美眉的頭都不見了....,我不起妳~美眉
等我跟基妮再混熟一點,我會好好補償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