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或許不明白我為什麼要把一些事情寫在部落格上面
對於身為一個blogger來說,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文筆好的寫手,隨便寫大家也都愛看
即使是狗屁倒灶的事情,厲害的寫手也可以寫得讓人看的著迷

當然我不是寫手,想來看的人就來,不想看的人就別來
這是我的部落格,說句實在話,我愛寫什麼都可以
只要沒有人身攻擊或抄襲,就算我罵髒話三字經
也只是降低我自己部落格的品質而已


有時候心裡有話不吐不快
就像不滿長官,在這裡開罵、解解悶
這是人之常情,對長官的不爽也只能在這裡吐吐怨氣


so~當我對某人不爽時,或許也會用同樣的方法發洩
用隱藏、用密碼鎖碼.....或是開放公開
也許我根本就不在意有沒有人看到....

其實這些也都是為了博自己一點版面,博取一些認同罷了
部落格寫了快3年,有些人還是無法了解.......


在這個狹隘的環境裡
MAIL也鎖了、MSN也鎖了、部份網站也鎖了.....
如果到最後連上上YAHOO都不行,上班除了上班
下班除了當黃臉婆、老媽子......
人心  不知道還會變得多麼封閉!
到頭來,無知變得氾濫,博客竟變的欺凌


人心有一道牆,只選擇自己想聽的話
自己聽到的並不見得是人家想表達的


以前,我一直想讓人家認同我,現在我明白不可能!
並不是每個人都跟John一樣可以完全的接受我
尤其在這樣的環境裡,更是不可能!
連公開表態都能誤會了,那還有什麼方法能講的明白呢?
每個人的解讀都不同,就讓人這麼認為吧!


自己夠幸運的了,再執迷於那樣的雞毛蒜皮,實在很可笑!
強取的果子不甜,強求的感情也不會久遠
何苦再拆散人家的美滿,也就那麼一些些,隨他了吧!


我會讓自己過的很好,讓時間環境來洗滌誤會
我也不用再小心翼翼,因為再來都沒關係了


不來也好,真的!不來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