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很奇妙
好的時候就是好
感覺怪的時候就是怪
這樣的奇妙感受
或許只能靠時間慢慢的淡化吧!



有時候一句話一個動作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也因為人與人之間的不夠了解
反而讓言語成了引燃的火花
而少了解釋的機會也沒有互相瞭解的緣份
感情可能就這樣淡了、也沒了.....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
跟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可以很容易跟人家拉哩
軒媽說我有一個缺點是:自以為跟人家很熟的樣子!
對!說的難聽點就是沒禮貌,跟人之間的方寸拿捏有點over

其實認真想一想......我們並沒有那麼熟吧!
我只是想說......
在網路上認識的我,跟偶然交談過的我
以及短暫相處過的我
這些...........只是我的一部份
人跟人之間是必需用時間來磨合彼此之間的稜角!
那些只是短促的我或許就是我身上的稜角
可能刮傷了你也磨破了我們原本就薄弱的友誼


所以......一切都變的有點不太一樣
我說不上來,但是總嗅得到那種不同的味道
成年人習慣善於隱藏自己的感情
但我還是想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
因為不想失去任何朋友
我只想說清楚.......
不管怎麼了,那是因為我們彼此都還不了解

就給時間來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