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就是個愛弄弄小東西的人,在最早我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沈浸在黏土的創作裡,說是創作也不盡然,該是說去拜師學藝吧!當時想學習黏土只是因為興趣,基本上我這個人除了工作之外,對很多事情都很有興趣,當時在瘋黏土的時候,所有與黏土有關的"雞絲頭"我一定一應俱全,行頭是絲亳不比老師遜色,又有一陣子在學紙雕,也是如此這般...還有別說打毛線、做手工藝啦等等...所以,可以想像我家裡光是我自己的東西就不知道有多少,而且當時可買了不少材料,現在堆在角落的,就不知道有幾箱....我老公直說我需要一間工作室才行...



搬出我塵封已久的作品,這些都是大約二三年前的作品,最早在五六年前...當時學黏土只是自己看著書本捏捏弄弄,對於真正跟老師學習是在四年前,跟一位邱老師學的,他是一位真才實學的老師,不僅手藝好對於創作方面更是獨樹一格,邱老師的實學是花藝,而我在黏土造型方面則是跟另一位老師所學,黏土造型是比較偏向可愛人物的創作,作品的創作空間比較大,而且大人小孩都可以學,當時學習的動力有部份是為了拿到兒童講師的執照,想說老了可以去兼差啦!



這些作品因為可愛又精緻,現在放在老公的店裡當擺飾,我會常常到店裡去巡巡,以免我的作品被他們男生的粗線條搞不見了....



手又在晃了,總是拍不好....改天再補拍一張吧!



這張是我看到某張圖片做的,因為手邊有一塊圓木頭,才想到這個....小豬在趕羊...很好玩吧!其他還有一些改天再放上來,想當初....一件作品可是要花費幾天幾夜的功夫才能完成,現在想想當初孩子又小,怎麼會有那樣的意志力來完成呢?我想可能我最愛的還是黏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