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允哥學校調課剛好有了四天連假
說是要回家準備考試讀書
但難得醬先生休假,所以還是硬拉著孩子們一起出門走走
來到旗津老街,好吃又便宜的烤魷魚、旗魚黑輪還有仙人掌冰...

好久沒有四人一起出門走走散散心
現在要湊到四人同行不容易啊!孩子們都長大了...


逛完老街吃完東西
抵不過我的挨求,醬先生終於帶著我來到我日思夜夢的潮州


這碗燒冷冰可是我思思唸唸好久的美食啊!
終於讓我嚐到了,還打包了一碗綠豆蒜回家,超級好味啊!

一起出門旅遊,很珍惜在車上漫無目的的聊天哈拉!
覺得坐車出遊時,在車上是我們感情最緊密的時刻,
有時候在家裡,看電視的、打電腦的、煮飯的、玩手機的....
很難這樣湊在一起聊天的啊!


晚上跟醬先生去新光買送學哥開店禮物,
找了好久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鐘
好看的太貴,便宜的都很不好看
結果醬先生又興起了購買慾,還是買了幾件他自己要穿的衣服...(翻白眼)




看到新光正好有母親節的蛋榚展
這是其中一個
只是覺得這是一位媽媽或是老師?
樣子跟自己有點像,是戴眼鏡的關係吧!

也希望母親節也能收到這樣的蛋榚或禮物啊!
很難吧...
因為從來沒收到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