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跨年活動,因著讚美之泉的帶領,
讓大家的情緒在冷冽的寒風裡沸騰了起來!
跟著教會的跨年活動,即將到來的100年感覺更有意義!
看著站在台上讚美詩歌的女兒,以及身旁二位我最愛的男人:老公、兒子,在神大大的十架中,滿滿的愛包圍著我,感謝主!100年一定是我最幸福的一年!

我們站在舞台的最前方,台上配唱的青少年有近百位,隨著一首首詩歌的讚美,心裡掩不住的激動!


參加過幾次的跨年活動,看著每年不同的歌星演唱,像演唱會般的跟著吶喊哼唱....
跨過幾次的跨年活動後,最近這幾年沒再參加過跨年了....

一來重覆再重覆的模式,只是每年換了不同的歌手,二來沒有了追星的迷思,跨年也就覺得沒那麼必要頂著寒風聽那些歌手唱歌了...
其實在倒數的時刻,只要跟最愛的人在一起,不管是在家裡、在演唱會裡在夜市裡....都開心喜悅。

而今年再度參與跨年活動,因著信仰反而意義非凡!
在神的面前大聲讚美,在詩歌宣告中祂抹去了我99年的愁煩,讓我在100年有了更全新不同的靈魂,我也要轉化...



在倒數過後的100年開始,牧師帶著我們舉行另類的升旗,
在100年的零時我們眾口唱著國旗歌,心裡澎湃飛揚起來~



從99年跨過了100年,還有什麼跨不過的呢?




我等候主我相信  祢愛我永不放棄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等候主我相信  旨意高過我的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我全心全意敬拜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