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日第三天上午,還是休了半天假....(謎之音:你的休假會不會太多了啊?)為了幫醬先生及哥哥準備午餐便當。

當媽媽能為自己孩子親自準備熱騰騰的便當,是一件多有成就感的事啊!
從來....我就沒能享受過這樣的感覺,休假來做飯有什麼奇怪的呢?這樣的心情有人能懂嗎?

上午9點開始料理準備,炊飯、滷排骨、洗菜、切菜、醃魚,一直到醬先生11點上班前,

做好了這二份大便當:四季豆炒紅蘿蔔及玉米筍、香腸炒蛋、煎魚。



打開第二層便當盒,是很下飯的滷排骨特地跟白飯擺在一起。
加了一些豆皮跟排骨在電鍋一起燉煮,一小時後又軟又嫩又香的滷排骨就好囉!
偷偷多加了半碗白飯,想必這個便當會讓哥哥吃的很飽很飽!



接著晚餐也是媽媽煮的三樣菜.....

中午的滷排骨加熱,又炒了一盤香腸炒蛋,前一晚火鍋沒煮完的炒筒篙菜,
讓妹妹晚餐吃了二碗飯哩!

呵呵呵....當媽媽最開心的不就是這個嗎?



雖然很久沒下廚不免有點手忙腳亂,忙了一早上只為了二個愛心便當;
而下班趕回家煮菜也讓媽媽有點緊張,煮完飯還要忙著整理、洗碗.....

很累嗎?有一點....
但.....這卻是我一直以來很想要的生活啊!


三日完全煮婦,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