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喜佳買縫紉機時,隨機附了一組車線
本以為這些線應該就夠用了
但隨著布作作品越來越多,技術越來越進步...
開始想要自己做一些包包或袋子時,這時候縫紉機的車縫線顏色就變的很重要了....

左邊的車縫線是喜佳的,在喜佳上課不管什麼材料,都需要自備,即使是一顆小小的車線或小梭子,
喜佳只提供縫紉機教學。所以課程中有需要時,只好又再添購.......



學過拼布或袋物的人應該都見過這3顆特殊的線:透明線(壓拼布棉用)、皮革專用線(縫皮革提把用)、彩色線(車花邊樣式時使用)。




其實我喜歡這樣一捲捲的車縫線,就是從小媽媽在家裡一直使用的那種...
外露的車線顏色,五彩繽紛的繞著線軸,放在盒子裡一下子就瞧見。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金虎標,台南的西門商場果真是歷久不衰的老店啊!
一顆線才14元,不知道台南還有哪個地方賣著便宜、貨色又多的金虎標跟金線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