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跟網友-帆船買了手工皂,這是我的第一次!
看到網路上有這麼多人在打皂,一直都沒有心動過....
也許是因為不自覺的信任感,也或許是一種緣份吧!



訂了二塊無尾熊沁涼皂,帆船送了一小塊乳木油皂跟一小瓶的護手霜,
護手霜有著很淡很淡的檀香味,天知道我很不喜歡檀香的,但這瓶護手霜的香味我卻很愛啊!
對於化學香精很敏感,一直覺得檀香味怎麼可能會刺鼻的讓人受不了呢?

一直以來皮膚科醫師都告訴我不可以用肥皂洗澡,因為皮膚太乾燥,只能用沐浴乳,所以我應該有10幾年沒洗過肥皂了吧!

看到無尾熊沁涼皂的配方裡有蕁麻葉粉,對於搔癢性敏感肌膚有改善效果,
本來想買給妹妹用看看,因為妹妹的皮膚一直有過敏搔癢的反應,但當我拿到皂時自己就先試用了,結果...真的很不錯!讓我對手工皂的印象完全改觀了。

這麼多年沒用過肥皂,洗澡的時候少了谷溜滑滑的感覺,反而是澀澀擋擋的.....
但是洗完澡後皮膚竟然不會乾澀,反而很舒服,這是我意想不到的結果。

前幾天收到一封mail呼籲大家不要被廠商騙了,教大家自己DIY做洗衣精,把水晶肥皂放在水裡溶解就是了。
說肥皂其實就是用石油提煉出來的產品而已.....

我一直不解油到底是怎麼變成皂的呢?原來所有的皂類產品都是如此,原料都是油品,只是添加的配方、成份及製作方法的不同吧!
我懂了.....我也明白在我心裡鍾情於帆船牌的理由了。

精油並不是隨便一滴香味就叫精油,很在意品質,所以才會分別什麼是好壞。




純粹左手香-帆船牌手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