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用了15年的洗衣機終於換了!
15歲的會而卜還是沒有丟,阿嬤繼續留著用=.=
費了好大功夫才把超重的會而卜搬下樓去。
老板叫了4個大男生來安裝,舊機加新機安裝還是費了不少時間啊!
鏘~~鏘~~鏘~~新機到!


電器行老板又是推薦買夏普,好吧!這麼多台我也真不知道要怎麼選,反正有問題找你就對了....
原本想買滾筒式洗衣機(現在又有點後悔了),但後來決定還是先用一般直立式機種,
考慮到我們家的衣服多,還是直立式的方便。

請原諒我對於洗衣機還是留在古早年代。

洗衣服這件事從小就是我覺得很痛苦的事,小時候家裡是古早式的雙糟洗衣機,
脫水時要自己用手撈到脫水糟裡,脫完水又得再撈過來洗,老媽每次都要我做....=.=
光是要撈過來又撈過去這樣的蠢動作,就得花上好多時間在洗衣服這件事上。
所以我很不愛洗衣服!

結婚之後家裡有了一台單糟洗衣機,光是不用撈來撈去就覺得是件很棒的事。
開關用手動拉起轉盤,水位自己調整,加上洗衣機轟隆隆的聲響也以為是正常.......
這樣也用了15年就是很正常啊!

沒想到...現在的洗衣機好聰明,簡直是電腦也會滾土豆啊!
之前在大賣場裡看展示機,只覺得現在的洗衣機不過是多了個微電腦開關。
想不到還有其他很棒的功能!

這可是嫁為人婦之後第一次用這麼先進的洗衣機洗衣服啊!笑死人.....
早就該這麼做了,到底是哪根筋被阿嬤綁住了?



按鍵清楚易操作,冷風功能(現在好像每一台都有吼~)可以把洗好的衣物在脫水糟裡用冷風脫到微乾,讓衣服節省晾乾的時間。

還有預約功能!真是嚇到我了....
可以預約下班回家前洗衣模式,回到家就可以曬起衣服,以後再也不用打電話回家說:幫我把洗衣機拉開開關洗衣服啦!
或者晚上預約洗衣功能,隔天早上起床曬衣服。
直流變頻讓洗衣機在洗衣服時,幾乎沒聲音,半夜洗衣服也不怕吵到鄰居了,哈!




好開心!好開心!我這職業婦女終於有個好幫手了!

阿嬤!拜託你~~~不要再幫我們洗衣服了好嗎?
我想跟小夏好好的培養感情吶~~



9/30更新

有了新洗衣機感覺完全不一樣!

昨天晚上回家先設定好了洗衣時間,預約好在晚上接孩子回到家剛好可以曬衣服。好開心喔!

接著再把一堆襪子丟進去,加了洗衣劑跟一點點的美樂家漂白水,按浸泡功能。
超震波的洗衣機竟然把襪子洗得乾乾淨淨,襪底都變白了耶!好神奇喔!

洗衣服是每天都要做的事,以前怎麼從來沒想到需要便利的工具來幫忙呢?
被古老的洗衣機約制了自己的想法,真是不應該!

歐~~這麼棒的洗衣機,讓我開始愛上洗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