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星期在家樂福買了一個平底鍋
回到家還沒拆封手把硬生生就這麼斷了
退了貨之後,實在不敢再買
萬一煮菜時手把又斷了
那可不是單單退貨就可以處理的

上星期逛遠百時
到了鍋具專櫃
在人潮眾多的義大利專櫃-樂鍋
看到小姐正在示範如何用他們的平底鍋做出好吃的料理
看了實在有點心動
可是因為不銹鋼的平底鍋
我們家也有一個,實在不怎麼好用
不只會沾黏還洗不乾淨
讓我對這樣的平底鍋實在抱不太大的期望


上星期六我又晃去遠百了
讓我決定下手的原因是
它竟然可以做布丁耶!

試吃了小姐剛做好的布丁
比我自己做的烤布丁口感還嫩
因為是用平底鍋蒸的
實在讓我心動....而且根本就是打動也鐵定要買了


圖片取自:菲姐義大利生活館

這個平底鍋的功能性很強
因為鍋蓋跟鍋子完全的密合
能讓食物在鍋裡產生熱氣對流
悶、煮、煎、燒....樣樣都行
而且材質是不銹鋼中的極品--手術刀材質
所以保證10年效果都一樣

之前家裡的平底鍋是不沾鍋材質
用久了就沒有不沾的功能
而且只要刮傷就會把表面的不沾材質吃進肚子裡
即使刮壞了,我們家還是照常的使用
想叫阿媽丟東西.....那可是難啊!
如果不買新的....
那可是保證10年還是一樣在用呢!
為了全家人健康著想
殘殘買下去啦!


其實我又去了costco
買了鬆餅粉想試用新的平底鍋來做鬆餅



一大包的鬆餅粉才219元
有4.53公斤耶!超級大包



調好了鬆餅粉
粉、蛋、糖、牛奶皆酌量
只要調出來是稠稠的
煎了都會OK的!鬆餅粉實在是很棒的東西



鍋子不用沾油等鍋子熱就可直接倒入
待鬆餅冒出泡泡時就可以翻面了





有二輪是因為我倒了二次的麵糊
完美的顏色



新的平底鍋真是棒啊!
附的鍋鏟也是超棒的好用
煎魚翻面炒菜使用方便又順手

昨天阿媽煮飯時好像還頗為滿意
沒有聽到阿媽唸就表示還不錯啦!




哥哥也試做了幾個鬆餅當成今天早上的早餐
鬆餅夾蛋夾起司
真是不錯!

這次終於買到好鍋子
而且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