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牛排館在台南算小有名氣
牛排好吃的沒話說之外
沙拉、濃湯跟麵包可以免費續到飽
光是這一點讓人心動之外
他們的服務也是水準之上的


這一次的聚會
是上次就約好的
早就想來歐納試試
一直找不到機會
說實在話也因為他們的價位不便宜


店內的裝璜還不錯
不過店內真的不大
坐的滿滿都是人
吃一頓飯下來感覺蠻吵的



濃湯、沙拉、水果都可以續
而且濃湯超好喝的哦!


被我先下手的沙拉...忘了要先拍起來


我點的主菜菲力牛排680元
牛肉很嫩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我用了一項偷吃步
點了二碗濃湯跟麵包
到後來己經飽的差不多了
再把牛排打包回家
哈~有點像歐巴桑....
可是帶回家給哥哥跟妹妹吃
他們都說很好吃捏~


這是映暄媽媽點的蒜香明蝦
四隻超大的蝦子 看起來很不錯
旁邊的沾醬是重點哦!


這是海鮮焗烤麵
柔君的媽媽說還不錯
不過好像這次的醬汁有點濃稠


墨魚海鮮麵  鈺婷媽媽點的
她說歐納的墨魚麵很好吃
味道很棒!
下次我也來嚐嚐看


餐後水果 這是二人份的
水果很甜
後來我們又再續點了西瓜跟葡萄



這是焦糖布丁跟摩卡咖啡蛋榚
盤子上的花樣是用巧克力畫成的
畫的很精緻很漂亮
為甜點增添了不少美感


加上我總共五位媽媽
吃吃喝喝聊聊
時間過的很快
各自分享著孩子們的成長與喜悅
她們可都是美食媽媽團呢!


歐納牛排館
在長榮女中的後門巷子裡
每星期一公休

我只記得我點的牛排是680元
其他的我真的忘了
只記得明蝦是800多元
對價錢沒什麼概念的我
通常花完錢就忘了

這次要感謝宛儒媽出借相機
拍出來的效果才能這麼好
那天我一忙就忘了把相機帶出來
還好有宛儒媽
也謝謝其他媽媽的相助
在上菜時大家都等著讓我先拍照才開動
真是不好意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