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把痞客的網誌阻擋了,所有的圖片在上班時間都變破圖...

只能利用休息時間一點一滴的寫,8月份的生活卡片還沒寫完,就已經過了9月連10月都快過了...(笑)

慢慢來吧!不過是心情記錄而已....最近的心情很難說個明白...

  

 

未命名 - 12

8月初挑戰三天二夜的露營,在第二晚終於有睡著了一咪咪...

露營真的好累喔!壞習慣就是每隔一~二個小時就會起床尿尿,而且廁所要走一段路才到...好辛苦!

 

 

未命名 - 1

營區裡種滿了金針花,沒想到金針花能安神,睡前煮湯來喝可以一夜好眠!

 

 

 未命名 - 11

好喜歡好喜歡奧利佛,也好喜歡書中他說的一段話:「大多數人一生中每一一要吃三餐,只因為你不想要把錢投資在自己的廚房裡,就花錢買包裝食品、外帶、速食,這是錯誤的經濟原則,就長遠來說一套廚房用具的投資報酬率非常高,所以拜託你--為了你自己、你家人和你未來的晚餐的客人,請優先升級廚房。如果不這麼做,你只是在騙自己。」

實在不能同意再多了!

 

 

 未命名 - 10

難得的家族聚餐,其實是大人們的聚餐,被我們小人賺到了,

好久沒來歐加里,口味還是不減!好吃啊!

 

 

 未命名 - 9

年輕的美眉同事生了小寶寶,好可愛喔~

有時候會想自己現在若再來個小孩會如何?在評估過種種風險後還是覺得萬萬不可!

雖然小baby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可愛歸可愛,還是不可冒然行事啊!

 

 

 未命名 - 8

沒有特別選什麼日子,就只是剛好跟醬先生一起休了假,就去辦了。

 

 

 未命名 - 7

起司蛋榚好好吃,只是這樣上去真的不得了啊!

 

 

 未命名 - 6

今年收到情人節巧克力,雖然是沾了別人的福氣(其實也不可能再有情人了啦!)

還是很開心!謝謝阿孟!animal-005.gif  

 

 

 

未命名 - 3

德國版的百靈油,網路上怎麼都找不到,代購也說已經絕版,

只是這百靈油真是好用,滴2~3在喉嚨裡,涼爽又舒服,感冒不適的症狀至少好了一半啊!

 

 

未命名 - 2

2個月前拍的照片,早就用完還補了新貨,當然也還不是自己打的...19.gif  

 

 

 

 未命名 - 5

 

未命名 -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