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中午我們離開陽明山,來到美麗華百貨,
本想吃個熱呼呼的火鍋,但在B1美食街逛了一圈,竟然找不到火鍋專賣店...
附近的家樂福、愛買似乎也沒有所謂的涮涮鍋或是像樣點的火鍋店,尤其這天醬先生有想吃火鍋的FU哩
轉回美麗華B1找到一家茶餐廳-京采,看來不錯的感覺,應該不會遇到雷。果然....另闢美食II篇介紹,表示我們都覺得它真的很不錯!

沙爹叉燒炒飯,炒飯粒粒分明,口味適中,香味宜人,是一盤很好吃的炒飯。




炒牛河,看來口味偏重的顏色,吃起來卻沒有調味過重的感覺,醬先生一直說好吃!





炒高麗菜,也是一般快炒青菜的口味,這家的廚師快炒的功夫很不錯!





每日一湯,這一盅湯據老板娘介紹,用大骨高湯燉煮曇花,果真滋味很特別,喝起來清淡還帶有淡淡的香味,不錯!





法蘭西多士,沒吃過這道點心,只是想嚐鮮,結果...吃完這二大盤炒飯及河粉,肚子還真有點飽.....
炸過的土司淋上楓糖漿,溶化的奶油,吃起來沒有特別之處,也許改天到香港去嚐嚐道地正統的法蘭西多士吧!




最後一杯絲襪奶茶為我們這餐做了很好的END,好喝耶!愛喝奶茶的哥哥一定會很喜歡。





京采茶餐廳
美麗華百貨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