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六)
其實並非孩子不在家才心情鬱悶...

偶而孩子不在,應該很多媽媽會開心吧!
可以自在的享受二人生活,或著獨享一人悠游自在,喘口氣的悠閒時光。

其實很想待在家裡的,即使什麼都不做的躺著看電視或睡覺也好!
就像A妮說的....有個可以自由穿著小內褲跑的家該有多好。
雖然這是A妮貫有的誇飾法,但就是這種感覺!

從小就很不愛玩躲貓貓,不想被嚇到、不想玩這麼累的遊戲.....


7/23(五)
只要孩子不在家,媽媽的心情就會很鬱悶....
昨天寫了一些負面的碎碎唸,今天再看過一次之後覺得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就把它刪了.....
應該只是孩子不在家的鬱悶症候群吧!

每次孩子不在家,醬先生又在上班,只有自己一個人時,買房子、搬出去住的意念頓時就變的非常強烈...
有舒服、不受拘束的地方真好!
很不想再玩躲貓貓的遊戲了.....哎....


7/22(四)
這幾天二個孩子都不在家,醬先生又沒有休假陪我.....
晚上不想待在家裡,只好四處趴趴走,應該要排個香港自由行才對!
不然我現在應該在香港茶餐廳喝著下午茶哩!好可惜喔...

吃麻辣鍋、唱KTV,回家看到醬先生在等門的感覺還真不賴!哈!


7/20(二)
今天打電話到喜佳縫紉班,得知原本幫我上課的老師已經離職....
就連當初因為服務態度良好,讓我決心買縫紉機的那位小姐也走了,好悶喔!
接電話的店長不願意給我老師的連絡電話,至少讓我跟老師聊一下也好吧!
在縫紉班找不到認識的人,讓我很難有動力繼續下去啊!

冠如啊~~~如果你看到跟我連絡一下吧!



7/19(一)
今天哥哥跟妹妹開始了5個星期的暑期輔導課
跟平常上課日一樣的課程,好辛苦喔.....
升上三年級就是這樣, 一個國三、一個高三,明年是我們的戰鬥年,要努力爭戰的一年。加油啊!

經由同事介紹在誠品設櫃的一家皂精品-歐巴‧拉朵
試用了一款居家清潔的亞麻油黑肥皂,試用後驚為天人啊!好用到不行!家裡這幾天竟然看不見小強的蹤跡!
買了一些有關皂的沐浴乳及有名的馬賽皂,這些天然油品製作的肥皂,顛覆了以往我對皂類的印象。
改天來分享一篇有關我買的這些-歐巴‧拉朵產品。

很久以前在一個手工藝課程裡,我曾用皂基做過DIY的彩色皂,當時在材料行買的皂基,乳白色或透明色加上幾滴顏料跟香精油,再用皂基捏成花瓣放在模型裡,加入加熱溶解的透明皂基,就變成有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在裡面的手工香皂。
所以...一直以來,我以為的手工皂就是這個,也一直以為打皂打的就是在材料行買的那種皂基。
也因著一直以來不適用肥皂的皮膚,所以對種刺鼻的手工皂敬而遠之。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天然的皂是用這麼好的油打成的!所以才讓皮膚不乾澀。
原來....用天然油品做成的皂,讓洗澡也能這麼舒服啊!洗後皮膚真的很滋潤!
原來....天然的皂還能驅走我一直以來煩惱的小強啊!好棒喔...
我好遜.....

改天要來分享這有名的馬賽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