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森路一整排的國宅裡,一間不起眼的小店面,店名取得很跳tone,叫漢堡跳舞
前天散步經過時,不經意瞥見,很特別的名字讓人印象深刻.....
顧名思義就是賣漢堡吧!



除了麥當勞及早安美芝城的漢堡外,從沒吃美式漢堡,尤其是超大、料又飽滿的那種...
一直很想嚐試大口咬不下厚漢堡的感覺....

這天...我們大約12點多到店裡,店裡不大,大約只能容納30幾人的位子,當時店裡大概是7分滿,但是...在我們用餐當中,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因為座位客滿,進來又出去了。生意算是不錯的吧!


坐定位後,餐桌上有二張提示的小卡片
最有趣的是卡片下的落款:你為漢堡‧漢堡餵你,你愛漢堡‧其實漢堡更愛你(羞)



還有漢堡跳5的活動,消費滿500元可任選60元以下之飲品一杯。


我們3人點了2份漢堡1份義大利麵,
點餐加30元有可樂、紅茶、雪碧、檸檬紅茶等飲料可免費續杯。
點餐加50元除了飲料可續杯之外還有一份沙拉。
算是很便宜的消費。

飲料先上,我點的紅茶附了一瓶果糖,甜味自己加,但說實在話....這紅茶完全沒有紅茶味啊!>.<
所以吃漢堡是不是一定要配可樂才過癮呢?



沙拉份量很大,有很多的生菜!



火腿鮮蔬白醬意大利麵140元。妹妹就愛吃義大利麵!




美式碳燒牛肉漢堡附薯條160元。





漢堡超大,附上的薯條很好吃,這樣一個大漢堡,份量真的很多....牛肉又厚又大!







漢堡就要比哥哥的臉還大了!哥哥試圖想用嘴巴大口咬,最後還是放棄,拿刀叉切吧!







切開漢堡肉,七分熟的牛肉,剛好是肉汁溢流的程度。除了口味偏重了點,其實還蠻好吃的!





這是年輕人愛來的地方,美式美食加上大份量又便宜的消費,免費續杯的飲料,可以讓不怕熱量的年輕人在這裡開心愉快的聊天吃飯!





漢堡跳舞
06-2087070
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218號(不接受訂位)
AM11:00~PM2:00  
PM5: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