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三)
3月的最後一天,明天起即將展開不同的生活,關於工作.....
4月‧是很挑戰的月份。不管即將面對的是什麼!我拭目以待。
4月‧是個錯綜複雜的月份。
4月‧會是個落差很大的月份。總之...感傷會大於祝福。







3/17(四)
本來講好也訂好的錢櫃趴,被打槍了...
一天之內被打槍2次,還真是衰到極點......
嗚嗚嗚~~~~人家想去唱歌啦!



3/16(二)
好幾天沒碎碎唸了,這幾天晚上回家就不想動
連低調買了好幾天的X-BIKE健身車,還有說好要鉤的香菇頭,只踩了幾次、只完成了一顆
全都意興闌珊了...........我是怎麼了啦!大叉叉!



最近天氣乎冷又乎熱的,房間裡發出了怪怪的霉味
有可能是太熱、濕氣太重才有霉味飄出來,
可是一下熱完又變冷的天氣,不知道該怎麼曬棉被去霉味才好......又是一個叉!



哥哥晚上又開始到圖書館去讀書
這表示在妹妹補習的晚上,我又要開始我的流浪生活
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快下個決心吧!也許2012一到,什麼都沒有了啊!
不要讓自己後悔沒下定決心做的事!

新的皇家卡,好像很可愛也比較划算吔!但是說真的.....除了地點優、環境好、可以讓人消磨時間之外,餐點實在乏善可陳!




這幾天有件比較快樂的事就是唱歌
好久沒唱歌了,感覺大家有在偷偷的練,準備大展身手哦!
好吧!歌單寫下來,拼了!這次一定要唱個爽啦!



醬先生答應送給我買一咖名牌包!

看一下今天喇賽的噗友們給的回應:



我的東西很多,有時候還要揹著小筆電出門
名牌包拿來當粗用.....
所以.....我可能根本不適合名牌包啊!還愛馬仕柏金哩!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