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二)
今天正式開工上班,昨天多休了一天假,刷了好多國旅卡^^"

過年大魚大肉毫無顧忌的吃,後果終於顯現出來....
胖了好多,醬先生的懸賞好像也沒什麼效果!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胖子總是不愛打扮、不愛出門了.....=.=


哇~~~~鳴~~~~我要減肥啦!





2/12(五)
今天是年假前上班的最後一天,
辦公室只有6個人上班,
一半的人都休假了....


昨晚11點多跟醬先生到家樂福買東西,因為凌晨0~7點有滿2000送200,人好多喔!
要出門前剛好小姑從台北提早2天回來....
想必除夕夜那天,加上大娘姑、二娘姑一家人,又是個熱鬧滾滾的一晚.....

要放假了!呦歐~~



對自己的詞不達意感到很抱歉!
因為書讀的不多,所以沒有太多的文詞字彙能融入自己要表達的文字當中....
有時候只是想簡單的述敘一件事,竟然也讓人問了好多問題才搞清楚.....
讓人家誤會,我真的很抱歉啊!有些事情單純只是好意,只是對事不想對人........

我...我...我...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差嗎?哎.....好挫折喔...冏rz






2/9(二)
2月開始一直很忙....
晚上幾乎沒什麼時間可以帶著小筆電打混....
所以當然也沒時間帶NANA出門去溜一溜,遇到停滯期了,哈!

前幾天看到一句激勵人心的話,很有趣...但是有點A.....
「夢想與希望就像男人的老二,握緊它就會慢慢變大。」哈哈哈哈哈......寫了這句話給哥哥看,他看完之後有點靦腆的笑了....哈

還有一句也很貼切...
「時間就像女人的乳溝,硬擠還是有的。」

好吧!時間就是要硬擠,就像現在....硬擠出時間來碎唸一下

昨天看到一篇報導:容易無聊的人比較短命,時常覺得自己無聊的人或是覺得自己沒事做的人,壽命比較短。
所以最近小忙...應該要很感謝囉!


哥哥去參加5天的寒假大學營會。
前天去報到時,感覺有點兩光,但昨天營會第二天,晚上哥哥打電話回來說還蠻不錯的!
那吃飯呢(當媽媽的還是比較關心吃飯問題)?嗯....馬馬虎虎啦!好像都是外帶回來的...
是說在大學的學校裡,這麼多人可能也沒辦法在餐廳用餐吧!男女各半總共100多人,這麼大團的活動,也許只是報到時人手不太夠,所以派幾個宅男來迎接,經驗問題吧!況且...正咩一定不少,還有舞會跟小禮物,想必不會太差啦!

希望這次的營會可以燃起哥哥上大學的熊心鬥志!(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