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五)
今天是愉快的星期五,自從孩子們開始放寒假,心情不自覺變得輕鬆起來....
也許是即將來到的旅行,全家一起出遊的日子讓人充滿期待!


查了一下哥哥寒假的史給就,只有一個字可形容:滿!
除了開始放假的3天可以打混在家之外,再來的行程滿檔....
首先3天的台北之旅,再來的教會營會3天、開始寒假輔導5天、成大營會5天、過年初二回娘家2天、初四花蓮行3天,接著就準備開學了....呼~~真是充實的寒假生活。






2010/1/18(一)
昨天把我的小黑NANA帶到老媽家去了,
老媽家離公園比較近,有時間可以出去繞一繞,小黑NANA要多出門運動一下才行。

昨天下午打開封塵已久的塑膠罩布,把小黑NANA徹底的擦乾淨,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巷口的腳踏車行老板要再另開一家精品車行了,
把高檔車跟普通的學生腳踏車放在一起,糟殃的是高檔車,一不小心被普通的腳踏車隨便K一下,那還得了....刮傷了高檔車,怎麼賠得起人家....

可憐的小黑NANA在家裡也是受到如此待遇,身上時常不是吊著抹布就是插著廣告單張,比較誇張的時候還會披著雨衣跟阿嬤的斗笠,而阿嬤的菜籃腳踏車上放著一個又大又重的機車安全帽(是的!阿嬤騎腳踏車時就是戴著機車安全帽,而且是全罩式的),卡在小黑NANA的旁邊,菜籃一轉,馬上就刮了我心愛的NANA幾刀。心痛啊!

每次要牽出小黑NANA,總要費很大力氣才能出門,撥開雜物,牽走菜籃車,實在有點麻煩....心肝頭看到這啊雜的景象總是很不舒服。
老媽家人口簡單,場地乾淨離公園又近,把它暫時交給老媽保管確實是個好方法,至少老媽不是社區資源回收專員,不會把垃圾帶回家裡搞得整個都是.....





 
2010/1/13(三)
昨天在家不吃不喝的睡了一天,胃發炎好難受,我終於也有胃不舒服的一天....
一直以為自己是鐵胃,吃什麼都裝得下,所以體重才一直上昇下不來。

其實...知道自己胃發炎,其實還蠻高興的,雖然很不舒服,但是沒有食慾不想吃東西的感覺真好,好變態喔!
可是一直想吃東西的慾望也很可怕,一直想吃一直想吃到無法停止就很讓人害怕,一度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內分泌失調。

相較之下,我還蠻喜歡不想吃東西,或是肚子餓只吃一點點就飽了的感覺,苗條‧總是讓人嚮往!很羨慕對食物不講究的人,或是喜愛養生食物的人,或是愛美比愛吃重要的人,這些人的共通點都很瘦,因為不愛吃美食!也或許他們是懂得控制自己的人。至少不會像我為了吃,再遠的地方也跑去.....不想只是隨便吃吃就了事。


很好...所以醬先生下了懸賞令,一公斤一萬元,低於50以下每公斤再double,而且是心甘情願用他的私房錢-大同寶寶裡的金幣支付哦!挖哈哈哈~~~
其實他的錢最後還不是都有我的份,只是這次他這麼大方的懸賞,讓我不得不心動.....
好啦!認真一下,不過今天胃炎的感覺都消失了,晚上又吃了一份火鍋哩!該怎麼辦才好.....
嗯.....如果減到50就有6萬,減到48有10萬吔!哇~~~大同寶寶整個都是我的了!

好啦!加油!(好軟...)




 
2010/1/9(六)
今天下午本來想在誠品K一下....
結果書沒翻幾頁,瞌睡蟲馬上來上身....

還是算了!闔上書本回家去.....
回家的途上想起今天有同事到公司加班...
想想星期一的休假加上最近亂糟糟的工作,不如到公司整理一下工作上的未盡事宜。


這是我的辦公桌,亂中有序...(自己覺得)

總算把桌面整理乾淨,星期一可以安心休假去囉!
其他人要亂就讓他們亂吧!我也無能為力!






 
2010/1/8(五)
馬的!一個小小的出納搞得整個會計室的人全力配合他...
到底是該會計配合出納?還是出納配合會計?


高分貝的講話態度就比較有理嗎?
大家都在摸索期,互相配合事情就會變得容易解決了!
自以為是的態度並不會讓事情處理的比較好!

紅龍就是紅龍,只會吃小強



買了新滑鼠,好小好小比鴨蛋大一點,主要是看中了捲線型,不會拖著長長一大條線....
其實...用無線滑鼠不就好了...


點了一壺玄米煎茶

又是3R3H,這星期的第二次!明天有可能是第3次...哎....這樣也不是辦法....

趕快找個秘密基地吧!




 
2010/1/6(三)
今天到HOLA買了一個1800CC的冷水壺,很夠大!
很夠我每天的喝水量!原本的冷水壺把手斷了,裝熱水很危險。


本來只想買個水壺就走,順便等妹妹下課回家
逛來逛去,不知不覺又多拿了幾樣東西...

好不容易等到妹妹來電下課時間到,趕忙結帳算一算竟然要1000多....
其實水壺只有499,多買了一些東西就只是想要的、多餘的,並不是需要的。

哎....下次還是到3皇3家泡茶上網等吧!
昨天點了一份好吃結果吃得太飽的吾米鍋,也才240....還附一大杯檸檬綠勒~~






2010/1/5(二)

上班第二天,說沒什麼改變,又好像變得很多....


今天下午正式宣讀當選名單,其實選委會還沒公佈前,黃鼠狼就已經自行宣佈當選了
上午趁老巫婆開會不在時就開始更改作業流程,小枝第一個被臨幸....

其實老巫婆現在的法術降低很多,已經慢慢的打回人形,我們雙方似乎找到了相同的頻率
也許我書讀的不多,但是講話溝通方面至少讓人聽得懂....應是甚得婆意
結果...她竟然狠心撒手離開,不管我們往後該如何跟黃鼠狼用方言溝通?

其他人看在眼裡的,又能如何?目前還是一團亂.....

大家已經嗅出黃鼠狼的氣息開始漫延,他如果真要耍詐,我們又能如何?
畢竟耍詐是黃鼠狼的天性啊!





買了3皇3家的飲料5折卡,一張卡33元可享10杯飲料半價,這次的優惠是2張含火鍋89折的大補帖66元。

對於一個星期至少來2次的我,點一壺烏龍茶半價65元,可無限次回沖,還可在明亮乾淨的店裡耗2~3個小時,偷個時間上網寫網誌看書聽音樂,如果再加點包餅乾總共也才100元,其實很划算....

這算是為賦新詞強說愁嗎?

說真的,誰不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地方,誰喜歡有時間偏要在公共場所耗?


好想好想要有個乾淨溫暖的家,有自己味道的家,可以耗一整天都不膩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