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米姐家第一手拿到了這個贈品
一向不是很喜歡項鍊的我
第一個選了這個最漂亮的手鍊!
隔天愛米姐馬上就寄來給我,果然是執行力超強的行動家啊!






星期五晚上拿到材料包馬上就打開來準備加工



裡面有一張說明書及二包材料包



左邊是珠珠,中間是T針,右邊叫花蓋




首先把T針穿過花蓋再穿過珠珠,T針留下約1~1.5公分長度,將過長的T針剪掉
餘留的T針用尖嘴鉗折彎成圈狀,這個步驟不太容易,需要有一些小技巧
(我現有的工具是一隻老舊的尖嘴鉗,不太好折,應該有可以容易一些的工具可使用)
將全部的珠珠依說明書指示全部準備完成




將鍊條對折裁成2條,頭尾扣上單鐵圈及環扣、延長鍊



依自己喜愛的方式配對珠珠的位置
說明書上也有每顆珠珠的位置分佈圖可參考



DIY過程需全程使用尖嘴鉗,一般材料行有賣,好一點的尖嘴鉗可以讓鐵線折彎起來比較好看哦!




很漂亮吧!我看到7-11有許多不一樣的款式,喜歡的人趕快去買!

隔天早上妹妹就戴著漂亮的手鍊上學去了,同學們都說好好看喔!





照片去背去的不太好,但是妹妹說:我的天啊!我的手怎麼這麼美啊!

哈哈!妹妹的手的確很美跟漂亮的手鍊很相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