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了有點不好意思啊.....






 跟你穿相同款式的鞋子。
 跟你用一樣的手機鈴聲。
 我們講的笑話只有我們聽的懂。
 跟你手牽手一起走路散步,不管在哪裡。
 雖然你不太情願,但最後還是順著我。
 你靜靜的看著我嘰哩呱啦的講話,有些重覆了,還是再聽一次。
 陪你一起看棒球,雖然我只認得王建民。 但沒有王建民時我會很納悶為什麼還要看啊!
 你說如果洋基打輸了王建民就不能打季後賽了吔!是喔.....可是我都不認得那些人....
 你教我很多事情,我愛問你問題,因為我不懂你不會笑我。
 我們每天輕鬆愉快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