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愛米姐交付了一項重大責任給我
為了賀寶芙公司的一場義賣活動
義賣所得要捐助弘化育幼院




愛米姐及教練們的催淚文章
加上愛米姐到育幼院的真情感動
我當然要義不容辭的一口就答應囉!

只是時間緊迫
一個完整的黏土作品並不是說做就可以做出來的
這幾天想的頭好大!而且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摸黏土了
加上時間有限,只能把以前的作品先拿出來改造加工囉!





動物娃娃全部畫上標誌及HERBALIFE,因為純手工字很小,字有點歪歪的
下面這二個胸章,一個是綠色閃亮亮,一個是白色也是閃亮亮
我想好了,一個是鑽石總裁,一個綠寶石富豪,哈~






這是39元商品店買的小黑板還附一個小板擦
上面的日文意思是:你好嗎?好像是早晨打招呼的意思
我有上網查了意思才寫上去的
所以....有開營養俱樂部的夥伴,可以用粉筆寫上每天的奶昔口味
旁邊的可愛娃娃都是蔬菜,剛好符合早餐健康的需求哦!



這是最費工夫的一項作品

這是以前留下來的音樂鈴,以前瘋黏土的時候,東西還真不少.....
先把原本顏色醜醜的音樂鈴包起來,再畫上標誌HERBALIFE

至於上面的人形娃娃
本來想用黏土做,但是來不及讓人形黏土完全乾燥怕會變形
剛好家裡有世界足球賽時老公在7-11買的人形公仔
拿出一個來大改造,哈~可愛吧!



上網找了貝克漢銀河隊的球衣,依樣畫了一件
畫完小公仔的衣服後,連自己都覺得佩服自己
小小公仔不到10公分,連衣服上的adidas標誌我都畫出來了
這表示我還沒有老花眼吔!
右邊的MARK剛才還加上了小小的LA二個字!真是強吔!我是吃了什麼藥啊?


原來要有強大的動力才能逼出我的潛力啊!
加油!Junolee!原來只要有心!什麼都可以的!


希望這次的義賣能大大順利成功幫助育幼院的小朋友們!



愛米姐介紹的送愛到弘化

莫莫教練的美樂慈善活動見習-弘化懷幼院

台灣美樂慈善春酒午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