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給老公花了不少錢
我猜他一定有偷偷的在不爽
大事小事雖然都是我在做主
但在不經意當中,我有感覺到他的稍稍不滿



好面子的他,絕對不會承認他小心眼
只是一直猶預不決要買車的他
看我買東西這麼殺,或許也會心疼吧!

前二天我們二個火氣都很大
我因為孩子跟生活的作息時間必需調整,一下子適應不過來
他常半夜才睡覺,吵到淺眠的我
我唸了他幾句,二個人都不開心
氣的晚上都睡不著

第二天他一下班回來,我站在門口看著他
我們都笑了出來.....
不再賭氣是我們彼此都有的默契

我說:老爺!我買了一個舒服的主管椅
可以讓你好好的在房裡看電視呢?
在後車廂裡,麻煩你把它搬上樓,好嗎?

他開玩笑的說:買給老爺坐的椅子還要叫老爺搬啊!

轉頭還是打開車廂門,把椅子搬上樓組裝好
晚上他就在電腦桌前,坐在舒服的主管沙發椅上戴著耳機看電視

而今天早上向他報告了我的成績
他也鼓勵我,很好!繼續加油!
看到他的笑臉,我也就開心了


圖片:哥哥學校的天空

飄動的雲,就像飄流的心
有時候聚在一起,有時候又散去
而雲還是雲,即使變化不同的形體
只要天空晴朗時,就會變的美麗且緊緊相依


其實二個人的心不就是如此嗎?
我說:如果你不支持我所做的一切,那我們只有越行越遠。

老公的寬宏大量,不跟我計較也順著我多一些
很多事情他都當不知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任由我揮霍
知道我不愛被管,也很少管我
同事稱讚他真是一個好老公
我承認啊!我也一直很引以為榮

這是神賜給我的亞當,我是他肋骨裡的夏娃
我們總能彼此了解相互契合.....


今天,就像烏雲散去的天空,一片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