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的同學-宛儒的媽媽
曾經拿過一家很好吃的蛋塔給我吃
那時候我問她在那裡買?
她告訴我這種蛋塔要預訂
非但不容易買的到而且還要加入會員
天啊!這樣的銷售手法也太酷了吧!


前幾天在凱旋路上看到了新開一家小約翰工坊
心想會不會就是傳說中的那一家呢?
打了電話問宛儒媽確認
結果......真的就是啊!



這是他們可愛的招牌娃娃
進到店裡有種像餐廳又像麵包坊的感覺
第一次到店裡  沒有很多的麵包
老板娘很親切的告訴我
他們每天都有不同的麵包出爐
給了我一張本月的新菜單

第一次去雖然買不到我想吃的蛋塔
因為蛋塔也是採預訂方式
必需前一天或當日10點前預訂
但是老板娘的親切態度
讓我很願意用等待的心情來預購他們好吃的蛋塔



昨天中午我終於拿到了等待已久的蛋塔
每個小蛋塔10元,一盒6個或12個裝
預訂方法很簡單
只要留下連絡電話
第二天準時到店裡取貨 就好囉!


蛋塔是油酥皮,蛋奶很軟很香
真的很好吃!雖然小小的一個
但是吃了之後會覺得一個才十塊錢好便宜啊!



他們還有早餐及下午茶系列

麵包或蛋榚還有會員制的方法可以預訂
會員還可以送貨到家哦!
詳細情形請上小約翰工坊網站了解



小約翰烘焙料理
台南市凱旋路227號
06-2762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