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醬休假

早就想去costco買東西了

雖然我也還算獨立自主的女性

不過難得老公在家

我也會想要有他陪著

醬的工作跟一般人不同

工作時數長下班時間又晚

加上現在重回學校修學歷

上課一天就算休假一天

每星期如果能再多休一天的假

就算很不錯了

有時候他很累休假很想在家休息

看他麼累….也會捨不得

不過….偏偏有時候下班時還會跟同事邀約去撞球

這點就讓人很不爽!明明就說你很累....

怎麼下班還有體力去撞球?

明知道他不喜歡去大賣場

還是前一天就講好要載我去costco

高雄還是有選擇性的遠耶!

但是
….結果呢?

那就是….以後再也不會找醬去costco…..

實在讓人掃興!

不只不跟我討論物品的價值

還站遠遠的冷眼看我

雖然嘴上說沒有阻止我

但是當我手上拿了一盤牛肉時

我的耳朵後面冷冷的傳來一句話:
冰箱東西那麼多!還要買這個啊!

還說你不會阻止我!哼!

Costco
那種地方是女人的天下

一堆女人一起去才有購物的快感

試吃是一定不能少

試吃之後的尖叫聲總會引起強烈的購買慾

非買不可的心態還要跟著把同行的女伴拖下水才行

跟我share一半嘛!這是在costco常聽到的一句話
加上結帳時滿滿的一卡車,當時才真是一個爽啊!

雖然超像歐巴桑的!

但是有時候寧願跟熱絡又能引起共鳴的歐巴桑

也不想跟冷眼的柱子一起去…..

其實跟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

不管在那裡都很滿足

不過後來發現…..這只是女人的一廂情願罷了

男人的理性思考邏輯大概不這麼認為

要買東西為什麼非得要跑那麼遠去買?

看到試吃…..搖搖頭的說:受不了….
買東西就買,幹麼還要逛啊?

男人的理性就是簡單迅速

有時候女人只是想要有人陪的心情

男人並不是不了解

只是十幾年的浪漫已經耗盡

剩下的也已轉成親情與感情

換成叫我在球場看著他撞球

偶而一次還好….

常常去我也會受不了吧!

有時候會賭氣不想跟醬講話
因為一些小事情......
但是後來想想...何必呢?
有時候跟自己的另一半生氣
最傷的還是自己
十幾年的相處模式
二人之間的小毛病互相忍忍也就算了
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就.....平常心吧!

親愛的...陪我去逛大賣場吧!
嗯...還是算了....
就別再折磨我們所剩不多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