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了同事小哲介紹iPod有多好用,使用介面操作有多靈活,心裡就想:要不要也來一台?
想要的東西實在太多.....,人的慾望真是無底洞啊!

考量到全家人在車上常聽音樂,就醬決定下手買了。

查了多方的價錢,有點擔心買到不熟識店家的水貨,最後決定靠關係買了原廠的iPod nano ,打了點小小的折扣....多謝小哲的幫忙。




打開透明盒蓋,看到這圓形轉盤,A頗果然厲害,專利的觸控選盤,小哲說他從第1代的nano 2GB用到現在好幾年了,還是依然好用哦!




背面的logo,果然漂亮。
是說....該不該來個保護套!這麼輕薄短小,好難一手掌握....



Hold鎖定鈕。



新的第5代iPod nano多了許多功能,可隨手攝影播放,還有內建喇叭、FM收音機及計步器,新的功能讓iPod不只是台mp3而已....

謝謝小哲幫我灌了許多歌曲,還幫我試了新機,小哲拍著胸脯保證說:買這台!你絕對不會後悔的啦!
A頗這麼優,我當然不會後悔呀!




隨機附上的耳機、USB接線、底座,都是白色,實在很不太搭吼~~~



好開心!騎NANA出門時又有個好夥伴了!內建容量這麼大,出門開車遊玩時也不無聊了。




前幾天告訴醬先生想買台iPod,醬先生不太清楚什麼是iPod,我試著解釋的說,iPod應該算是mp3界裡的勞斯徠斯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