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台南的歸寧喜宴終於結束了
咱家的大事也終告一個段落
4/1那天最忙的人應該就是我自己吧!
佈置、收禮金、點交帳款....等等
是沒什麼壓力...但卻忙了一晚上
反倒是新郎、新娘沒什麼事幹!
假死丁還來幫我拍照哩!

台南的歸寧幾乎都是親戚跟老媽的朋友
平均年齡都60歲以上
而家裡人丁單薄
所以只好老弟跟老媽二人自個兒當招待
收禮金也就我跟john二人包辦了

下午4點陪Elinor去化粧
5點請軒媽來載我到餐廳佈置

也順便請軒媽來幫忙(還好有她!)
在佈置的當時
餐廳的服務人員頻頻過來關切詢問
說是從來不曾看過婚禮佈置如此用心的

當下聽到心裡是很爽
也回答他們說:台北都是這麼佈置的啊!

沒想到......
服務人員這麼問不是沒有原因滴~
因為根本沒人看啊!
相片區的相本幾乎沒有人翻過
而最讓我最滴血的是....
當Elinor播出他們精心製作的成長紀錄時
全場的阿伯、阿桑們
聊天的聊天、吃飯的吃飯
沒看到有人回頭看影片
抬個頭也是看一下又繼續吃東西


還好....
喜宴結束時的喜糖盒跟水餃包喜糖


得到熱烈的迴響
因為阿伯跟阿桑們幾乎都沒見過啊!(冷笑....)
所以每個人的手上都多拿了二、三個回家

來參加喜宴的賓客比預訂中的少
多了一、二桌的菜尾
也讓阿桑們打包帶回家去
算是皆大歡喜吧!

原來北南二地差別還是滿大的
不過這樣也比較沒有壓力啦!

照片拍的不多,因為我在忙....
又沒有請人家拍照
所以歸寧的照片大概少的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