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nor
雖然我們相差8歲
在妳國中三年級時我就姞婚了
妳還在努力讀書的時候
我這個姐姐就嫁做人婦當人娘親去了
所以跟妳相處的時間並不長
也因為年紀的差別
在家裡時總覺得妳很小
二個人的年代相隔太遠
只知道妳是很乖的妹妹

而在妳畢業工作之後
我結婚成家之後
我們的交集才漸漸變大
妳不再是小妹妹
我也不再是大姐
我們在生活上多了些分享
也互相交換著許多的經驗與成長

現在妳們終於甜甜蜜蜜的要結婚了
真心的祝福妳們!



看著妳們對婚禮的用心
以及對未來的執著
當姐姐的我心裡很為你們高興
也很羨慕妳們可以用自己的方式
來打造屬於妳們自己的婚禮及未來的生活



相信你跟Justin一定很幸福
因為我擁有這樣的幸福
所以祈求神也賜給妳有同樣的幸福
我們擁有彼此的愛跟關懷
願這一切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