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機休個假跟幾位媽媽們一起去聚聚,每次跟著她們總是有好料的,怎麼能錯過呢?
這家位於府前路五期附近的餐廳,店面並不顯眼,找了一會兒才找到,但是找到之後整體的感覺還不錯,進到店裡面的感覺也很舒服,是個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這家餐廳的菜色真的好多好多,每個人都猶豫了好久才下決定,一張A4大小的菜單,全部滿滿的都是菜名,以中式料理為主,每樣菜色都可以單點或套餐。套餐附飲料跟甜點。




這我們點的菜:

宮保雞丁、 蕃茄炒牛肉 、鍋巴三鮮
西瓜綿鮮魚火鍋、什錦火鍋、鳯梨苦瓜雞火鍋

我點的就是最普通的什錦火鍋,哇~~~來這裡千萬不能選這個啊!菜色這麼多,我幹麼選個什麼地方都吃的到的火鍋啊!John說我們下次來這裡吃,因為是中式的他愛啦!

這是附餐奶酪,口味很不錯!

我們總共有六位媽媽,是妹妹一、二年級的同班同學,我們說好每個月聚一次會,聊聊最近孩子們的近況,也聊些風花雪月的事,我們決定下次要去「歐納」哦!好久沒去了,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