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先生公司的員工旅遊...
記得上次像這樣的大團圓旅遊是60週年,是十年前的事了。
因為公司體制的關係,分佈在全省的各家連鎖店,像這樣的大聚集,需要很多的事前規劃與籌備,
感謝醬先生公司,讓我們好朋友們難得的聚集同遊。



第一站埔里酒廠集合,吃了好吃的紹興香腸後,遠從南北各地而來的同事們,
大家見面寒喧,不免喚起了當年舊有的回憶...看著年輕新一輩的後起之秀,只能感嘆歲月不饒人啊!

出發來到日明潭,早已經stand by的解說員,一下車就帶著我們導覽日月潭
上圖是蔣介石紀念亭。





站在湖邊,看著湖面的遊艇來來去去,是日月潭最美的風景。



晚上的晚會,是此次旅遊的最高潮,公司包下埔里的金都餐廳,辦桌的宴席加上又唱又跳的表演
全省的夥伴們都嗨到最高點!



每桌一瓶的紅酒助興,是很好引燃器。




長官的偶兔隊表演,配上最嗨的bobe音樂,爆笑如雷的笑聲及掌聲,讓安可、安可聲一次又一次的響起。





全場300多位員工及家屬的大合照,感恩於這麼棒的公司,它今年70歲了啊!



結束了晚會,大伙回到飯店又是另一場的斯杯秀,
生態的螢火蟲之夜及瘋狂的啤酒大賽卡拉OK,還有各自的尋寶狂歡之夜,
總之,美好的夜晚在幾近零晨2點總算趨於平靜(隔壁的1506真的很歹勢啦)。

趕走了聚在房裡的賭徒後,洗完了戰鬥澡就沾枕而眠直到morning call響起。

還好第二天的九族文化之旅,是悠閒而放鬆的行程。



跟醬先生一起坐旋轉木馬的人不是我...





旅遊的行程並非最重要,往往同行的夥伴才能讓旅遊畫上美好的句點。
謝謝你們!期待下一次的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