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以為的失敗其實只是它的偽裝...
時間一久自然顯見出它本身所蘊含的能量。



買了酪梨油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入皂裡,原來它有這麼棒的功效。(相機的白平衡不準,它原本應該是淡淡的綠...)

酪梨油含豐富的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適合乾性、敏感性肌膚,具有保濕、強效滋養、軟化肌膚的效果,適量使用有淡化細紋、鎮靜安撫肌膚及改善皮膚炎與過敏現象。
用於製皂方面,酪梨油屬於軟性油脂,本身沒什麼泡沫,但因油本身的親膚性佳,可以製造很溫和的香皂,非常適合BABY和敏感性肌膚的朋友。
其保濕性(卻不油膩)特別受到乾哥哥或乾妹妹們的歡迎,另外因日照受損、成熟肌膚、濕疹、牛皮癬等也有很大的鎮靜安撫的幫助。
值得一提的是以酪梨油入皂具有深層清潔的效果;和清潔力甚強椰子油來做比較,椰子油的清潔度屬於比較表層的,而酪梨油則可深入毛孔,並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酪梨油做出來的皂雖然滋潤,但也屬半乾爽型,所以即使中/油性肌膚的朋友也可以使用。
以上資料取自網路


等待熟成的幾星期後,它應該就是原本的那樣,是我誤會了.....





酪梨抗敏皂裡的成份有:
椰子油、棕櫚油、EV橄欖油、酪梨油
檸檬精油、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
茶樹精油、蕁麻葉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