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二天一夜的陽明山之旅,行程很滿,2人很貪心的什麼地方都想去、什麼都想吃....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拍的很少,每次的遊玩總是回家之後才後悔,為什麼當切不多拍一點照片哩?

出發到台北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吃...

中午時間接近2 點我們到達陽明山上,陽明山知名的是山菜,
查到這家陽明山上這家知名山菜小吃-冠宸食館。
看著外頭停滿的停車位的車子,店裡果然客滿,還好已過了午餐的尖峰時刻,等了約莫10分鐘就有了座位。

我們只有2人,戰鬥力不足,只點了3道菜,這裡的必點美食很多,好可惜!下次要揪團來一桌各式名菜才行!


白斬雞,半隻400元。
山上的雞肉果然肥嫩好吃,為了這盤雞肉,單點的白飯我連半碗都吃不完,雞肉實在太好吃了,山上的雞肉總是特別肥美!




炒山筒篙100元。
一大盤的山筒篙,只有山上才有的美味,有著筒篙菜特有的香氣,現炒青菜就是特別讚!





紅燒豆腐100元。
這道菜完全是醬先生為了配飯好下飯而點的.....



這裡的名菜還有好多.....可惜了我們遠道而來,沒能多幾個胃來吃。

吃的飽飽飽....我們往陽明山上其他景點出發!



冠宸食館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7號
02-28619136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