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完全自己手打皂,剛開始學皂只是同事之間簡單的教學而已...
其實打皂的基礎很簡單,原理、方法、比例,只要調整好,打皂是很容易的^^
自從用了帆船的皂之後,就很想學做皂,恰巧有同事要免費教學,真是太棒了!
剛好省去了另外找老師花費的學費及時間!

前前後後買了許多油品,在手忙腳亂之下完成的無患子抗菌皂,這次看來很不錯!只是切掉的皂邊太多了,使用用牛奶盒實在免不了有這醜醜的皂邊...
空洞不少,但下次一定會更好...
剛拿到一顆皂章,是贈品當然不是訂做的(其實很想...)
在切皂時試蓋一下,讓整個皂真的變得好看多了...(決定來訂一顆)


我們一家四口的皮膚都不算太好,尤其我跟妹妹最糟,
試用過手工皂之後,明白手工皂的純天然無添加,找到一本皂書-娜娜媽的天然修護手工皂,專門為改善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等皮膚問題的皂書,真是太棒了!這就是我想要做的屬於我們家人的皂啊!雖然配方目前都只是依照書上的。

油品的採購,真的不便宜吶~~但是很期待這些皂熟成之後的使用結果。





這是在公司跟同事一起打的皂...
左邊及右邊的配方是添加比例很高的欖橄油馬賽皂,左邊加了一點綠礦泥,右邊加了紫草根粉。

在家裡跟公司同時進行中....
未來的2個月,即將有豐收的成果囉!




欖橄油馬賽皂的成份有:
欖橄油、篦麻油、椰子油、棕櫚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