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終於完成了一咖布包
選了很喜歡的手繪雜貨風格布,做了自己心裡很想要的感覺。
有拉鍊、深色布、耐用又大咖...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借了老師教室裡的漂亮藤椅拍照。
布料是純亞麻布染深紫灰色,加上日本手繪畫家Megumi的可愛圖案,這就是我最近很愛的雜貨風!



正反面選了不同圖案,老師幫我加了一塊手工花邊蕾絲,讓整體多了一份柔美的感覺。
手提把的配色也要謝謝老師的獨具慧眼,配起來質感提昇許多....好好看喔!
醬先生還以為我又去買了一咖新的包包呢!


這幾次的布包課程,果真學了不少真功夫,覺得自己的縫紉技巧上似乎又精進了不少,
老師很詳細的解釋教學,讓我終於弄懂了布包前後左右及內外的關係!



在老師的手作教室裡,用的全部是這種機型縫紉機,對於用慣喜佳縫紉機的我,剛開始真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古老又耐用的機器自有其所以然,不只簡單操作方便,
針趾的縫線就是比較好看,跟老媽家裡的工業用等級的縫糿機一樣,


最近愛上了手作布包,我要認真的開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