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跟醬先生到高雄COSTCO,
在出發採買之前,心裡一直想著涮涮鍋,
發噗問了高雄火鍋哪家好吃?噗友艾莉回覆告之位在新田路的檸檬草香茅火鍋不錯!
二話不說,馬上驅車前往,因為香茅火鍋剛好是我的最愛啊!


台南出發到高雄時大約1點,店裡平日人不太多....


點了餐服務人員馬上上了蔬菜盤,看來都是蠻新鮮的食材!



綜合沾醬:香茅醬及沙茶醬。
我喜歡把一半的香茅醬放入火鍋裡,增加高湯的香茅香味!



每鍋皆附上一碗白飯,可換冬粉。



店家特製的香草辣椒粉,好吃!大推!
辣椒粉不只辣度夠,還帶有淡淡的香草氣味,這....不只是簡單的辣椒哦!

難得遇到這麼棒的辣椒粉,結帳時,馬上打包帶了一盒回家!





海鮮鍋主菜盤,蝦子、鯛魚片、蛤、扇貝、九孔、花枝,料多又豐富,食材很新鮮。




醬先生點的鯛魚鍋,一大盤的鯛魚片,厚實又大片,沒有腥味,新鮮好吃!




我最愛香茅火鍋附上的香茅綠茶,一大壺喝到飽。這才是正統的香茅火鍋專賣店啊!




台南好像只有新天地頂樓有正統的香茅火鍋,時常會到那裡來一鍋解解饞,我就是愛香茅的香味!

也許有些人不太習慣香茅,但是不管啦!
這麼好吃的香茅火鍋,醬先生你下次還是要陪我來啦!




檸檬草香茅火鍋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50號







arrow
arrow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