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書局裡看到一本編織書,封面的香菇頭吸引了我的注意。
是鉤針編織的可愛小物....半日の手織魔法
我好喜歡封面的香菇頭!讓我又興起了手工DIY的衝動...
可以當針插還可以當裝飾,哇~~好想要一個!



昨天中午沒有預備心的想到手工藝品店買毛線,就是想買咩~~
一點概念都沒有的我,毛線要配幾號鉤針都不知道。
傻傻的挑了3捲便宜的毛線,問了店員小姐配的針號,就帶回家了。

昨晚初試一下鉤針的手感,好久沒鉤毛線的我,在大小針目都很陌生的狀況下
很任性的鉤了一顆香菇,果然...香菇頭竟然變成了雨傘....


今天,預備好了心情,在摸過了毛線的粗細,仔細的研讀書裡的介紹後,大致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店裡的毛線實在太多,想要走清新可愛風,我選了夏紗。

夏紗不像毛線,是夏天的針織,線比較細,因為想做可愛小物,想要鉤出來的東西小一點、可愛一點...
挑了幾捲淡色系,一不小心就多挑了好幾捲線,狠狠的用掉了1張半的小朋友....


選了3捲有金蔥線的夏紗,淡紫、淡綠、純白,我很愛藏匿在夏紗裡忽顯忽現的金蔥!



像是簡單棉線的夏紗,淡淡的不華麗,適合春夏的夏紗,我真的很愛!



準備好心情,開始來鉤針小物集,預備備~~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