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雄的COSTCO是我很愛做的事,其實高雄蠻好逛的,地方大離台南又近
大都市的東西好吃也跟台南不太一樣
這家惠美壽亭日本料理,據我所知在台南沒看過這樣的店家.....


首先店門口日式的拉門外,一片藍色的布簾招牌,一整個很老日本。
店內牆上掛滿了日本月曆,算一算至少40本以上,每本月曆各有特色,很有日本風情及日本各地的風景圖片。
點菜時用的是日文菜單,根本看不懂,還好來之前先做了功課,查到大家推薦的料理。

服務的小姐還算親切,說我們不懂日文,翻著筆記本直接告訴小姐我們想點的東西
問她二人食用是否足夠?小姐也很大方的說我們點這些就可以了




柚醋拌竹筴魚生魚片
整尾竹筴魚現切生魚片,真是好吃!檸檬片上的3種拌料拌入調味醬油裡,夾一片竹筴魚沾著吃,鮮度及美味度都是一級棒!

 



烤青花魚定食
青花魚烤的剛剛好,只是稍為過鹹,得配飯吃才行.....附上的味噌湯也好喝!




蔥花鮪魚蓋飯
小姐問我們是否需要師傅幫我們拌?還是要自己拌?本來不太懂他的意思,原來是上菜前師傅先幫我們把這蓋飯拌過了,所以一上菜就這樣了,如果沒拌過可能會好看許多.....
這碗蓋飯量多超大碗,女生一人確實吃不完啊!




本來就不太餓的我們,吃著生魚片跟鹹魚就想來杯生啤酒^^



這樣一餐結帳才860元還算普通,這樣的老日本店家,在這裡用餐很有感覺,料理也很道地,難怪老板堅時用日文菜單,像來到日本古老的街道裡的老店一樣,下次再來一定帶著哥哥妹妹們一起來感受一下!

真是感謝小玄子的引薦!^^





惠美壽亭
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35號
07-331196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