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好久,終於決定北上....




本來已經決定不要這麼搞肛的跑去台北上課(心裡大致已經預備要沙必西的渡過)

誰知就在星期五早上.....
被某人用無情的言語傷害,而且是接二連三的砍(自己心裡覺得很受傷)
當下就決定第二天要遠離台南北上去散心

看看可愛的假小丁、見見許久不見的朋友
還有跟一直很正面的熊太太抱抱
這樣或許就可以讓人忘了不愉快的事情


適逢黃師傅戒煙90天行動計劃的達成
為了幫他慶祝
利用坐高鐵的時間刻了一個章送給黃師傅



刻章的時間過得好快,台南一下子就到了板橋
章也快刻好囉......



左手插腰,右手握拳,代表著戒煙的決心
雖然JOHN說這不是一時一刻的90天就可以了事的
但是相信黃師傅的決心一定可以撐過90週、90月、90年...(呃......)






這次北上還有很重要的EVA老師的橡皮章課程
EVA老師年紀很輕,卻已有許多教學經驗
而且刻章的功力也是了不得,一下子就快速又完美的刻好,厲害!
EVA老師教了一些基礎概念跟刻章的方法,還有一些小撇步

去學習不同的刻章方法,再多勤練基本工,每個人也可以像老師這麼高超的啦!
收獲很多!好高興下決定來台北上課!







elinor帶著可愛的假小丁一起
我們在愛米姐家渡過一個美妙的下午
黃師傅的氣色很好,假小丁也很配合的乖乖陪著我們
二個很棒的大小男人一見鐘情,哈!







晚上去永康街吃了最愛的芋頭大王牛奶冰,好吃!
下次到台北就是吃麻辣鍋的時候啦!哈哈!








碎唸.........
今早的禮拜,坐在一位超級正面的姐妹旁邊
不知不覺就感染了她的正面氣息
她主動的抱著我為我禱告,讓我的心情平靜了許多....

跟她聊了之後才知道,她有4個小孩
老大26歲,最小的孩子才7歲,總共差了19歲
而她的第二個兒子,不幸在今年3月時車禍過世了
才24歲而且才不久之前6個月的事情而已......
她竟然能這麼勇敢堅強的面對
而我竟然還讓她為我這樣的鳥事禱告!

她很堅定的告訴我,她兒子只是比我們早了一步到天堂
她的孩子在世時撒了許多麥子,因為他兒子的關係
那些麥子都長高結出果子來,讓她感到很驕傲

她笑笑的眼神,堅定的表情,正面樂觀的人生態度
這是怎樣不可思議的女人啊!我真該好好的學習才是!

她說:因為神給了她一切,仰望神,是神讓她擁有這樣的力量!

覺得她好棒!好喜歡這樣的正面能量!

我的情緒開關不知不覺又往上調整了!UP!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