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帶著大水壺上班
水壺裡是冰水
為了保冰,本來我用了二個清心的保麗杯包起來,這裡看→
剛開始用還好,反正自己在用的沒人看到
醜也沒差啦!


可是時間一久,一個多月下來
磨損變黑,變的醜不拉機
而且手上拿著不不方便
還是自己動手做一個保冰袋好了

在家樂福逛來逛去
讓我找到了很適合的材質來做保冰袋


就是遮陽板啊!
可以隔熱,當然可以保冰囉!



這是遮陽板的全貌
我只用了右上角的這一塊就夠了哦!


以我2000CC的大水壺
一個遮陽板大約可以做4個哦!

可是車縫的功夫還是不夠好
底部接縫的地方車的很醜
還是要去找老媽來幫我車縫才會漂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