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同事小莉曾經介紹過好市多
但是那時候只是感覺好像一家大量販店罷了
還要年費?太貴了吧!
其實當時並不知道Costco到底在賣些什麼
一直到最近看了葛蘿的介紹之後....
才知道原來Costco有這麼多好東西啊!
當初真是對小莉失敬了

不過小莉也是看了葛蘿的介紹告訴我
也主動提出要陪我一起去
但是要橋到二個人時間OK
要等到下個月才行呢!

我就是受不了這樣的引誘
想買一樣東西如果不能讓我趕快如願
讓我這樣朝思暮想
耐不住性子的我
倒不如自己先走一趟

算準有了哥哥跟妹妹的陪伴
星期六中午把他們接上了車
就直奔高雄去了
沒有讓哥哥有考慮的餘地
嘿~這個媽媽心機還真重

沒辦法!沒有他們陪...
我可能沒有辦法一鼓做氣的衝到高雄去呢!

先看看第一次的戰績!


只是牛刀小試一下而已啦!人實在太多了
哥哥負責推著車子跟著我們繞來繞去
第一次有點摸不著地形
我想下次去就可以熟一點
買的東西不多大部份是吃的
還不到半車的啦!
最後悔的是....
我幹麼買衛生紙呢!
去Costso應該要買一些外面沒有的東西啊!
真是的!是不是當媽媽的就是愛貪小便宜哩! 

我們到高雄的時候是中午快一點
辦好卡一點多
我們進去後就先往熟食區進攻
買了一隻烤全雞跟一盒壽司(因為太餓忘了拍照)
結了帳後先出去吃個飽再進來
妹妹還一邊逛一邊試吃呢!
好像媽媽給他餓很久的樣子

也因為時間並不是很夠(晚上哥哥還要補習)
所以先走馬看花的買了需要的東西而已

最讓我呷意的東西就是這個

美國的多芬

就它給我原動力的
一來家裡的台灣多芬快沒有了
二來聽說美國的多芬對皮膚比較好
所以先買個二組來用用
反正下個月還要再去的
回家之後馬上試用
果然很棒!味道很香
洗完澡後身體很舒服
皮膚變的很柔順呢!
哈~真是值得了



這是蔓越莓胡桃,我發現的好東西

看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口感也很好
有點像胡桃外面包裹著一層蔓越莓的糖霜

吃起來脆脆甜甜的
還帶著蔓越莓的香氣
我好喜歡吃呢! 會煞嘴哦!

我也買了一包蔓越莓乾

哈~女人就是愛吃這個嘛!

這是士力架的巧克力小塊包裝的


平常吃一小塊剛剛好
一大條常常會吃不完
不過這個也太大包了一點
可能要拿出去分一分啦!

沒想到我還買了好幾樣媽媽才會買的生鮮食品
真是的!
這次帶著小朋友去所以都是買吃的比較多
也沒時間慢慢逛
下個月再跟小莉去Costco報到
買買逛逛看看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吧!

我回家跟約翰說:
用你們公司的營利事業登記證
可以少200元呢!
約翰說:我又不可能去!
我說:那你可以帶我去啊!那裡真的有很多好東西呢!



照片拍的好醜
看不出我的真面目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