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很棒的店,(真的只能說是店啦!因為店面不大只有4張桌子),前幾天john告訴我,他有一位客人介紹他這家日本料理店,那位客人形容:當他吃到一個50元的壽司時,感動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就是這句話!讓john竟然主動提出改天要來這家吃吃看

今天剛好john休假,而我本來該去上班的,但是早上起床時腳腫起來了,痛的沒辦法去上班,只好請假去看醫生,打了一針,睡到1 點多才出門去吃午餐。看在今天我是病人的份上,john只好答應我吃我愛吃的囉!



這家看起來不是很起眼的日式料理店,就在民族路新光的隔壁,小小的店面裡面也不大,看不太出來裡面會賣一顆50元的壽司。


裡面的裝演還蠻有日式的風味的....


這是生魚片一份150元,魚肉很厚很大一塊,也很新鮮,不過哇沙米不夠嗆,吃起來不過癮!



這是我點的鮪魚沙拉卷一份120元,很好吃!有點像手卷,裡面還有杏仁粒,吃起來口感很好。



炸豬排(呵~忘了價錢...),沾著沾醬吃很夠味,因為後面還點了很多菜,所以炸豬排打包回去給哥哥跟妹妹吃。



這是john點的握壽司定食一份450元,這是主食,還有附沙拉、味噌湯、煮物、蒸蛋、飲料等....(因為沒有很特別,所以沒有拍下來,不過味噌湯很好喝哦!)john說吃的很飽,很好吃。下次我要點綜合生魚片定食,有點像生魚片蓋飯一樣的...
這個握壽司要從右下角開始往左吃,最後才吃鮭魚卵,菜端上來時服務生有介紹每種魚肉,但是我們全不記得了,john 只是說好吃。

特寫一下這個壽司,魚肉好大一塊,真的忘了是什麼魚,不過看起來入口即化的樣子。



我點的烤飯糰才40元,好大一個,便宜又好吃,再配著味噌湯,才80元就很飽了,不過這樣太可惜了啦!都到這裡了,當然要點些不一樣的囉!不過下次啦!我怕我的腳吃太多海鮮會受不了,還是先忍忍吧!



這是一顆80元的牡丹蝦握壽司,john說吃起來跟甜蝦口感差很多,很甜!蝦頭有烤過,裡面有很多的蝦黃,連蝦殼都可以直接吃呢!



這是老板招待的烤鮭魚骨,哇~~好棒!第一次來就有招待,真是不錯!



飯後的詌點,紅豆凍,很像很濃的紅豆湯做成的,這二個當然都是我解決掉了啦!




這家的店面外表並不是很討喜,要不是人家介紹來的,真的不相信他們有很棒的料理及食材。我們去的時候,在吧台前有三位客人,其中有二位是阿桑,感覺很像老饕,因為他們是吃師傅現做的壽司。就是由師傅決定菜色的那種,他們一邊吃一邊跟師傅聊天,很像是這家店的熟客。

要結帳時,老板問我們吃的如何?很親切的問候我們,離開時的感覺很好,直覺下次還要再來,我們點了這些菜才980 元,其實不算貴,下次一定要帶哥哥跟妹妹一起來,因為他們最愛吃日本料理了。


金將壽司-和風膳食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72-2號
06-2230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